美股异动 | 虎牙(HUYA.US)盘前跌近4% 公司Q2指引不及预期 遭分析师下调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5月22日)美股盘前,虎牙(HUYA.US)股价不断走低,随后小幅反弹,截至北京时间16:47,跌3.74%,报16.45美元。

  该公司近日公布2020年Q1财报,显示营收同比增47.8%至人民币24.1亿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近170%至1.7亿元,均好于预期。然而,有分析称,尽管Q1业绩亮眼,但公司Q2业绩指引却不及市场预期的37.5亿元,虎牙预计在26-26.3亿元之间。

  瑞信于5月21日将对虎牙的评级从“跑赢大盘”小调至“中性”,目标价20美元。

  Daiwa Capital 近日将评级从“买入”下调至“跑赢大市”,但维持此前21美元目标价不变。Daiwa Capital表示,随着人们复工复课,公司移动端部门的月活跃用户增速将会在Q2放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