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现突破性进展利好兑现 康希诺生物跳水跌近3%振幅超10%

摘要
康希诺生物早盘高开7.66%后快速跳水翻绿,跌幅一度近3%,截至发稿,股价报217港元,跌2.25%。

  金融界网站讯 康希诺生物早盘高开7.66%后快速跳水翻绿,跌幅一度近3%,截至发稿,股价报217港元,跌2.25%。

  消息面上,题为“重组5型腺病毒载体COVID-19疫苗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免疫原性:剂量递增,开放标签,非随机,首次人类试验”,关于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Ad5-nCoV”)临床试验I期研究结果的研究论文已发表于《柳叶刀》。公司称Ad5载体COVID-19疫苗接种后28天可耐受,并具有免疫原性。健康成人中,对SARS-CoV-2的体液反应在接种后第28天达到峰值,接种后第14天产生快速的特异性T细胞反应。我们的发现表明,Ad5载体COVID-19疫苗值得进一步研究。

关键词阅读:康希诺生物 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