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重大进展难振股价 康希诺生物跌超25%振幅超30%

摘要
康希诺生物早盘高开后闪崩跳水,截至发稿,股价报164港元,跌26.13%,振幅已超30%。

  金融界网站讯 康希诺生物早盘高开后闪崩跳水,截至发稿,股价报164港元,跌26.13%,振幅已超30%。

  今日早间,公司发布公告称,题为“重组5型腺病毒载体COVID-19疫苗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免疫原性:剂量递增,开放标签,非随机,首次人类试验”,关于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Ad5-nCoV)临床试验I期研究结果的研究论文已发表于《柳叶刀》。

  根据公告披露,该公司的目的是评估重组5型腺病毒载体COVID-19(新冠)疫苗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免疫原性。该腺病毒载体疫苗表达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冠状病毒2(SARS-CoV-2)株的刺突糖蛋白。

关键词阅读:康希诺生物 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