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长江基建集团(01038)“买入”评级 目标价56.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重申长江基建集团(01038) “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56.2港元。

  长江基建集团股价在上周五(22日)调整7%,幅度较其他香港公用股同业的2%至6%为大。该行认为调整是不合理的,因为香港的电力业务仅占其2019年盈利的3%;而英国的公用股的市盈率及市净率估值较长建溢价28%至238%。

  大和认为,长江基建集团潜在将欧洲资产放到伦交所上市的举动,有望恢复其价值。

  此外,大和称,公司一直强调其持续的每股股息增长,1996至2019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2.6%。虽然英国及澳洲的监管环境变得更具挑战性,但看到公司2019年的营运现金流约为85亿港元,维持约62亿港元的派息。

  另外,大和看到公司可能将净负债比率由2019年的18%,进一步下调至今年底的14%,以预备在公共卫生事件结束后进行大规模并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