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文化产业(00491):潜在买方需要约两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尽职调查工作

  智通财经APP讯,英皇文化产业(00491)发布公告,就有关拟收购星美文化旅游(02366)若干押记股份,于发出日期为2020年2月24日的意向书后,潜在买方已向接管人及目标公司董事会寄发一份文件要求清单,以便对接收股份及目标公司进行尽职审查。

  于本公告日期:

  1.潜在买方仍在对接收股份和目标集团进行尽职调查。于2020年5月8日及2020年5月15日,目标公司的间接控股公司星美控股(00198)宣布星美控股被命令清盘;及信永中和咨询专项服务有限公司的侯颂雯及简立祈,获委任为星美控股的共同及个别清盘人。潜在买方现正评估向星美控股发出清盘令,以及委任共同及个别清盘人对接收股份状况的潜在影响;

  2.潜在买方仍在确定目标集团主要债权人的地位,以及重组目标集团欠彼等债务或债务证券的可能性。潜在买方已与某些债权人作出初步会谈,商讨仍在进行中,及预计会作出更多会谈;及

  3.潜在买方与接管人就收购全部或某些接收股份的商谈仍在进行中。

  由于近期爆发的公共卫生事件、目标集团管理层所需的回覆时间及评估接收股份的状况所需的额外时间,对接收股份及目标集团进行尽职调查需要较长时间。因此,潜在买方目前预计还需要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尽职调查工作。

  于本公告日期,尚未就可能收购事项及可能自愿要约订立任何正式协议而磋商及尽职调查仍在进行中,因此不确定可能收购事项的条款;或可能收购事项会否继续进行或其根据收购守则第26.1条导致强制性全面要约。可能自愿要约的条款亦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