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股份(600093.SH):全资子公司拟参设有限合伙企业 推进公司产业链多方业务协同

  格隆汇5月25日丨易见股份(600093.SH)公布,为了发挥各方优势,有效整合资源,加快公司技术服务的推广,获取优质资源,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易见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供应链”)拟与山东通嘉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通嘉”)和关联方易链通供应链管理(山东)有限公司(“易链通”)共同投资设立嘉易诚兴投资(济南)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合伙企业的设立有利于公司引入外部资源,整合山东通嘉以及易见股份各自的优势,推进公司产业链多方业务协同,为其提供资金支持,进一步推广公司技术服务系统的应用,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经营需要,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