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000861.SZ)与许启太、今珠公司解除“今珠多糖注射液”相关合作合同

  格隆汇5月25日丨海印股份(000861.SZ)公布,2020年5月25日,公司与许启太、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今珠公司”)签署《<合作合同>解除协议》。

  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合作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许启太、今珠公司签署《合作合同》。

  现因许启太、今珠公司无法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取得“今珠多糖注射液”的生产和销售许可,经三方协商一致,同意解除《合作合同》。

  因合作方无法在《合作合同》约定时间内取得“今珠多糖注射液”的生产和销售许可,经董事会慎重研究,为减少公司投资风险,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决定解除《合作合同》。

  解除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合作解除后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