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板的焦作万方(000612.SZ):为中国稀土第三大股东及正论证定增事项的可行性

  格隆汇5月25日丨连续2个涨停的焦作万方(000612.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期,稀土永磁板块股票走势波动较大,公司持有中国稀有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稀土”)11.73%的股权,为中国稀土第三大股东。公司国稀土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了核实,根据回函说明如下:

  (1)中国稀土近期经营情况正常,业绩整体比较平稳;

  (2)中国稀土近期不存在其他或将与我公司有关的,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另外,2020年2月1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关于修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决定》等再融资相关政策,公司认真学习了证监会颁布的上述新政。为进一步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结合公司自身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公司近期向相关股东及中介机构征询了意见和建议,正在论证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可行性。

  鉴于该事项尚在初期论证过程中,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