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仕达(002403.SZ)2019年度净利润降13.35%至1.29亿元

  格隆汇5月25日丨爱仕达(002403.SZ)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5.42亿元,同比增长8.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9亿元,同比下滑13.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472.84万元,同比下降33.58%;基本每股收益0.37元,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厨房炊具、厨房小家电、家居用品及机器人本体、机器人应用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温岭、湖北、嘉兴三大生产基地,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一家省级企业研究院和一个省级企业研发中心,研发和工艺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主要业务包括炊具、小家电、家居用品及工业机器人。

  公司主要以自主品牌在国内经营和为国际知名企业贴牌生产,并以自主品牌向海外市场销售。产品结构偏重于炊具,小家电收入占比较低。

  公司在炊具生产方面具有深厚技术积累,为众多知名国际品牌代工,部分高端客户甚至选择公司为独家代工商,在出口市场具有很强竞争力,而在炊具内销市场,爱仕达和苏泊尔均为领导品牌,特别在商超渠道有着明显的品牌优势。

  公司孙公司上海松盛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2019年成功进入酒业、医疗行业和新能源行业,主要客户有:今世缘、口子酒、洋河集团、汾酒集团、东富龙、和黄药业、华润双鹤集团、蜂巢能源、今天国际、科大智能、山东兰剑等。核心技术为:全封闭桁架系统、酒业装帧应用系统、直角坐标智能拣选系统、机器人快速换模系统、智能3D拆码系统和机器人全封闭轨道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