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云内动力(000903.SZ)大涨近8% 三年行动将启 国企混改政策打造“升级版”

格隆汇5月26日丨云内动力(000903.SZ)大涨近8%,报5.53元,总市值109亿元。

  5月25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建议,强化产业链供给能力,产业的核心链条要立足国内、自主可控,不能过多依靠国外,否则会受制于人。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做到真改革、硬考核、真破产,通过国有资产的优化配置不断提高资产回报率,引导国有企业聚焦主业、做强做大。代表委员和专家表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有望很快出台,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多家央企下一步改革“路线图”浮出水面,深化混改将是重要发力点之一。

  此前,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云内集团)增资项目正式挂牌北交所,拟征集2家投资方,募集资金不低于41.66亿元,对应持股比例为61%。本次增资拟引入2家民营投资方,其中一家投资方持股比例为51%,另一家投资方持股比例为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