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将6月5日召开董事会以考虑及批准实物分派

  智通财经APP讯,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发布公告,就有关于建议分拆传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单独上市。

  该公司董事会将于2020年6月5日举行会议,借以考虑及批准日期为2020年5月14日的先前公告所述建议以传奇生物的美国存托凭证的实物分派方式派。截至本公告日期,建议有条件实物分派的详细条款尚未敲定。

  传奇生物的美国存托凭证的上市取决于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的登记声明,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批准,董事会和传奇生物董事会的最终决定和市场状况。因此,无法确保建议分拆和建议发售会否进行或何时进行。如果建议发售因任何塬因而未能进行,则该公司建议的以保证配额的方式分派传奇生物的美国存托凭证将不会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