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板的*ST德豪(002005.SZ):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

  格隆汇5月27日丨连续3个涨停的*ST德豪(002005.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分别于2020522日、5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等公告;

  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对上述公告及近期深交所互动易上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载、报道。除上述情形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020524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101)(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061日前完成《年报问询函》有关说明材料的报送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安徽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收到《年报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年报审计机构对相关问题进行逐项研究、落实,相关回复工作正在进行中。

  2020522日,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并于2020522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递交了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1条的规定:“上市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首个会计年度审计果表明本规则第13.2.1条第(一)项至第(四)项规定情形已消除的,公司可以向本所申请对其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经审计,公司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约29.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6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24.9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8386.62万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标准无保留的审计意见,公司对应的上述第(一)项至第(四)项规定情形已消除。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3.1第五项相关规定,公司股可能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风险。

  深圳证券交易所将收到公司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申请后,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