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肿瘤药物前景较好 升中国生物制药(01177)目标价至13.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上调中国生物制药(01177)目标价20%,由11港元调高至13.2港元,评级由“中性”升至“跑赢大市”。

  瑞信称,该集团首季收入同比增0.2%至62.2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增0.6%至8.62亿元人民币,分别达到该行对其全年预期的23.7%及25.6%,考虑到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认为其首季业绩优于该行预期。

  肿瘤药物销售同比增长61.2%,并首次成为最大收入来源,该行预计肿瘤药物销售在今年下半年将保持增长势头。另预计在布地奈德的附加销售下,呼吸道药物的销售增长率将上升。

  展望未来,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正在减弱,而该集团新的创新药物很快进入商业阶段。该行认为,Penpulimab(PD-1)市场的推出及其安罗替尼(Anlotinib)的专利组合,可能是未来增长的主要动力。

  该行表示,新的目标价及评级是基于其肿瘤药品特许经营权的前景较好,以及未来政策风险有限。 该行分别上调其2020至2022年每股盈利预期2.68%、2.7%及5.29%,以反映其肿瘤药物的增长快过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