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见教育(06068)根据特定授权可能发行新股 拟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寻求独立股东批准

  智通财经APP讯,睿见教育(06068)发布公告,有关获中国平安附属PA Chokmah提供5亿元贷款,截至公告日期,该贷款的尚未偿还金额为5亿港元及累计未偿还利息则为1300万港元。

  就信贷协议而言,于2018年6月22日,刘学斌(公司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之一)亦与PA Chokmah订立认沽期权契据,刘学斌有条件同意向PA Chokmah授出一项要求刘学斌购买部分或所有转换股份的权利。

  在满足转换条件及并未发生任何转换限制事件的前提下,2亿港元(即该贷款的40%)将于到期日期被强制转换成公司股份,而PA Chokmah可于酌情转换期间选择将最多1亿港元(即该贷款的20%)转换成公司股份。

  由于到期日期将为2020年7月16日,为符合转换条件及认沽条件,公司将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获得独立股东对于授予特定授权以配发及发行部分或全部转换股份及认沽期权的决议案的批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