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德纳维制药(DVAX.US)一度涨超30%,完成8050万美元公开发行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盘初,美股抗疫概念股德纳维制药(DVAX.US)短线飙升,一度上涨超30%。截至北京时间23:15,该股涨18.8%,报5.75美元。

  公司在5月27日宣布16,100,000股普通股的承销公开发行已经结束,包括承销商全额行使其购买额外2,100,000股普通股的选择权,每股价格为5美元。在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及德纳维应付的其他发行费用之前,德纳维从这次发行中获得的总收益约为8050万美元。

  此前该公司还表示,与其合作的一家或多家公司将开始研发针对卫生事件疫苗的第一阶段临床试验,预计最早在7月份。公司计划明日在与分析师和投资者会议上提供早期合作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