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日报 | 腾讯拟向华纳音乐投资2亿美元;龙腾光电科创板IPO过会;滴滴沃芽获得超5亿美元融资

  华纳音乐

  腾讯拟就收购股份进行洽谈

  据报道,腾讯拟向华纳音乐集团投资2亿美元,交易正在谈判当中。此前,华纳音乐计划于下周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文化有限公司和鸿一方基金投资,三方就新媒体平台精准广告投放和品牌电商代运营业务达成战略合作。东方阳木是一家互联网整合营销及品牌电商代运营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品牌精准效果广告投放等服务。

  新锐品牌「小黄象」完成千万级种子轮融资

  互联网休闲零食品牌小黄象已于近期完成千万级种子轮融资,本轮由个人投资者投资。小黄象创始人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渠道推广、人才梯队建设、供应链体系搭建等多方面。小黄象成立于2019年,理念是整合全球供应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食品。

  「星联芯通」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

  星联芯通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川创投、成都高投、成都科服、川发展、嘉兴沣赫和四川璧虹跟投。星联芯通是卫星通信应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卫星通信系统地面端设备和应用系统的开发,公司专业研发自主可控卫星通信基带芯片、模组、终端及系统,产品涵盖天基物联网、卫星宽带互联网和卫星移动通信三大方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