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 移卡(09923)将于6月1日挂牌上市 获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入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2020年6月1日,中国领先的支付及商业服务科技平台移卡有限公司(09923)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9923,保荐人为中信里昂、野村及农银国际。

  移卡此次首次全球公开发售共计98,724,000股股份,每股价格定在招股区间高端16.64港元。移卡本次国际配售部分获得超12倍的大幅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售同样获大幅超额认购,获得有效申请为初步可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641倍。

  投行届消息人士表示,国际配售部分,移卡获包括Capital Group、Blackrock、Fidelity、中投、高瓴、建银国际等在内的多家国际顶级长线基金,主权基金及知名战略投资人等众多重磅级专业投资机构争相参与认购。日本最大上市互联网巨头之一的Recruit Holdings则是本次新股发行的基石投资者,腾讯(00700)亦是移卡现有股东。

  移卡以持续不断地为商户及消费者创造价值为使命,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支付及商业服务。根据奥纬咨询的数据,按2019年的交易笔数计,移卡为中国第二大非银行独立二维码支付服务提供商,占市场份额约1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