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农业(002321.SZ)2019年度净亏损5230.38万元 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格隆汇5月31日丨华英农业(002321.SZ)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5.18亿元,同比增长3.16%;归属于母公司净亏损5230.38万元,上年度为净利润1.19亿元;基本每股亏损0.0979元,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董事会对保留意见涉及事项已有专项说明,监事会、独立董事对《董事会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非标准审计意见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发表了意见,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内容。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种鸭/鸡养殖、孵化、禽苗售、料生、商品/屠宰加工、售、熟食、羽及羽制品生售,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结构没有生重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