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固锝(002079.SZ)拟约4.71亿元收购晶银新材45.2%股权

  格隆汇5月31日丨苏州固锝(002079.SZ)公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苏州阿特斯、昆山双禺、汪山、周欣山、唐再南、周丽、苑红、朱功香、方惠、陈华卫、辛兴惠、包娜、段俊松购买其持有的苏州晶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标的公司")45.20%股权。

  根据天健评估出具的《评估报告》并经上市公司及交易对方友好协商,确定标的公司45.2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47064.64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结合已持有的标的公司54.80%股权,公司将直接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形式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0124.94万元,用于支付此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标的公司项目建设费用、补充流动资金、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税费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