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集团(002400.SZ)5日4板 2个月累涨248% 继续领涨今日头条概念

格隆汇6月1日丨A股市场今日头条概念股继续全线上涨,其中,省广集团、佳云科技、广博股份涨停,天龙集团涨超6%,中昌数据、蓝色光标、引力传媒、先进数通等均有明显上涨。省广集团近日走出5日4板,盘中涨停价10.13元,创2017年5月以来新高,最新总市值177亿元。该股自4月8日启动上涨行情至今,约2个月累涨248%。值得注意的是,省广集团恰恰是在4月7日晚上宣布成为抖音的海外业务总代理后开启的上涨走势。随着省广集团持续上涨的带动,再加上近日有市场消息称,字节跳动2019年实现收入170亿美元,比2018年收入高出一倍还多,利润超过30亿美元,二级市场上整个“今日头条概念”已被集体带动。佳云科技近日也走出5日4板,广博股份连续第三日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