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控股(08202)已向呈请人偿还第一期及第二期款项162.2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汇创控股(08202)发布公告,就此前收到一份一份由Grand Harbour Finance Limited(Grand Harbour)法定代表发出的法定要求偿债书,要求公司偿还一笔总额为1000万港元款项(尚未偿还金额)及年利率为6%的利息。

  根据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的一审请愿书(清盘),于2019年10月9日(HCCW 213/2019),公司欠呈请人A . Plus Financial Press Limited 155.5万港元,及香港律师费和其他费用21.5万港元,协议金额总计为180万港元,总计。

  于2020年5月,公司已向呈请人偿还第一期及第二期款项,总额为162.2万港元。公司并承诺自2020年6月起偿还余下的17.8万港元。

  此外,清盘呈请仍在进行中,已延期至2020年7月8日进行进一步聆讯。公司目前仍在与Grand Harbour就和解条款进行讨论。如果公司找不到解决方案,则公司可以一次性偿还未付清的款项,也可以提出清算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