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发集团(00846)拟发行本金额1.76亿美元的债券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明发集团(00846)公布,于2020年6月1日,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配售代理同意作为有关该公司发行债券及配售代理按私人配售基准配售债券的该公司独家配售代理,惟须根据及遵守配售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

  公告称,债券的本金额为1.76亿美元,各债券按发行日期(包括该日)的未偿还本金额以年利率22%计息,须于2020年12月5日期末时支付。 除非先前已赎回或购买及註销,否则债券将于2020年12月5日按本金额赎回。

  倘完成配售,则发行债券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75亿美元。该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该集团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新交所已塬则上同意债券在新交所上市及报价。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