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蓝(300816.SZ):已有应对国六排放标准的汽油机和柴油机尾气后处理产品

  格隆汇6月2日丨艾可蓝(300816.SZ)公布,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9日、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公司虽然已有应对国六排放标准的汽油机和柴油机尾气后处理产品,但目前仍以销售国五产品为主。国六标准的升级,对于尾气后处理行业都是严峻的挑战,在客户开拓、技术研发、生产管理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