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特科技(603009.SH):上海光裕未能完成2019年度业绩承诺 已与17名补偿义务人达成一致意见

  格隆汇6月2日丨北特科技(603009.SH)公布,公司202062日召开第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上海光裕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相关业绩补偿方案暨拟回购注销股份的议案》、《关于延长部分补偿义务人股份锁定期限的议案》。因公司子公司上海光裕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上海光裕)未能完成2019年度业绩承诺,32名补偿义务人需对公司进行业绩补偿。截至2020529日,公司已17名补偿义务人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将分别以总价1元的价格回购该等补偿义务人合计持有的公41.4376万股股份,收回该等股票对应的2017年度、2018年度现金分红款合计55112.01元,并收取现金补偿165.6127万公司后续将继续通过协商、诉讼等合法途径要求剩余15名补偿义务人承担业绩补偿义务,并将延长其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直至补偿义务履行完毕。此次业绩补偿暨回购注销股份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联股东需回避表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