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万方(000612.SZ)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债务

  格隆汇6月2日丨焦作万方(000612.SZ)披露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41,880,341股(含本数),不超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公司已发行股票总数的30%,其中和泰安成认购数量不超过228,234,767股,杭州正才认购数量不超过113,645,574股,最终发行数量由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发行对象为樟树市和泰安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杭州正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其中樟树市和泰安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杭州正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第二大股东杭州金投锦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钭正刚同一控制下的企业。

  发行价为3.5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计划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公司债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