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饮食集团(08272.HK)接获GEM上市覆核委员会信件 6月3日起停牌

  格隆汇6月3日丨华人饮食集团(08272.HK)发布公告,GEM上市覆核委员会已于2020年5月8日进行GEM上市委员会决定的覆核聆讯。于2020年6月2日,公司接获GEM上市覆核委员会的信件,表示已决定维持GEM上市委员会决定。

  GEM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指出公司将有自上市部指定的日期起计12个月的补救期,以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而于该期间届满时,如上市部与公司就公司是否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继续存在意见分歧,则有关事宜将于届时由GEM上市委员会就根据第9.14╱9.14A(I)条取消公司的上市而作出考虑。在该补救期内,公司亦将有时间寻求商机以确保重新遵守。董事会仍在审阅GEM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并正与公司的法律顾问及财务顾问讨论该决定,亦将积极筹备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的方案。

  应公司要求,股份已自2020年6月3日(星期三)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