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研究:上调阿里巴巴(BABA.US)目标价至256美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研究近日发表报告表示,5月25日至27日为阿里巴巴-SW(09988)举行视像非交易路演,公司分享了其如何利用多元策略来提升市场份额,该行对阿里巴巴的竞争优势及盈利快速增长表示乐观。

  该公司表示,佣金收入已恢复至17至19%,公司旗下客户管理收入(CMR)于2021财年下半财年增长加快。此外,该公司亦借多元策略拓展市场,如推“聚划算”(团购网站)、“淘宝特价版”、“闲鱼”(二手产品交易平台)。

  该行表示,内地618(6月18日举行)大型购物节将是阿里巴巴的主要催化剂。并称参与品牌超10万个以上,该行估计快速消费品的销售将进一步扩展,同时吸引更多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消费。

  该行称,阿里巴巴佣金收入已复苏,预计阿里巴巴旗下天猫本季以来(约4至5月中)总商品交易额增长回升至29%(对比去年12月止季度24%),其中快速消费品及消费类电子产品销售强劲。该行维持对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BABA.US)“买入”评级,上调其目标价,由243美元升至256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