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中国移动(00941)“买入”评级 目标价7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国移动(00941)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共建700MHz频率5G网络,这能帮助中国移动从2021年起减轻资本开支压力,并预计其5G用户有望实现快速增长。

  该行表示,中国移动有多元化的设备供应链,但仍需加强与所有主要设备供应商建立关系。该行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维持目标价72港元。

  该行称,中国移动表示5G ARPU能有10元人民币的潜在增长,又重申该公司会专注在5G手机客户的增长,预计随着更好的网络覆盖及更多5G智能电话推出,5G手机客户量有望在下半年加速增长。

  该行认为,今年中国移动的手机ARPU可能会持续下跌,但与2019财年相比,将有所缓和。该行又称,随着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放缓,中国移动的业务在第二季开始恢复正常,4G及固网市场的竞争也将放缓,预计中国移动的收入会在下半年逐步恢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