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五菱汽车(00305)午后暴涨120% 五菱荣光推出翼开启售货车助推“地摊经济”

  智通财经APP获悉,五菱汽车(00305)午后涨幅持续扩大,创逾两年新高,截至14时52分,涨118.59%,报价0.435港元,成交额1085.07万。

  据五菱专用车公众号显示,日前,中央定调:“摆地摊”合法化,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不再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 荣光翼开启售货车车厢全开启,多角度多方位多视角展示货品,具有商业活动功能,机动性强,占地面积小,宣传、配送、售卖、促销方式等多样灵活。

  智通财经APP于《智通港股解盘(06.02) | 恒指尾市发力突破60日均线 地摊经济全线发力》中提示到:消息面,国家领导人在山东烟台考察时表示,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这凸显了政府对于内需这块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