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药(01558)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H股全流通获批

  智通财经APP获悉,东阳光公告,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H股全流通申请,公司所持有的东阳光药(01558)于2020年6月2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正式批复文件,核准东阳光药股东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持2.26亿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转为境外上市股份,相关股份完成转换后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有效。

  据了解,此前,东阳光曾在2019年11月22日召开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所持有的H股上市公司东阳光药内资股股份“全流通”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H股上市公司东阳光药的内资股股份全部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流通,并委托东阳光药向中国证监会提出H股“全流通”的申请及办理其他股份转换相关事宜。

  东阳光有关负责人曾表示,此举一来提高公司所持港股公司股份流动性,有利于维护A股全体股东利益,其次是贯通了A股和港股两地市场资源,为做大做强公司实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