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国际(02379)接获委任公司合共2.38亿股的接管人的函件

  智通财经APP讯,中天国际(02379)公布,董事会于2020年5月21日接获来自诚骏法证及企业重整有限公司的袁子俊日期为2020年5月21日有关委任该公司合共约2.38亿股股份的接管人的函件,乃依据以下各项:

  意佳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押记人与中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承押人就该公司1.08亿股已发行普通股于2017年4月28日订立的股份押记,益田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押记人与中泰金融作为承押人就该公司1.24亿股已发行普通股于2017年4月28日订立的股份押记。

  同时,陈军作为押记人与中泰金融作为承押人就该公司600万股已发行普通股于2019年12月24日订立的股份押记以及中泰金融(作为让与人)与Qilu International Funds SPC(为及代表Zhongtai Dingfeng Classified Fund SP行事)(作为受让人)间的日期为2018年1月23日的转让契据。

  押记股份约占该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的58.03%。意佳及益田均由陈军全资拥有。

  考虑到陈军为持有该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约65.01%的该公司控股股东,倘任何买方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收购该公司30%或以上投票权,则接管可能导致出售押记股份予其他第三方买方,从而可能触发收购守则下的强制性全面收购要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