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上涨 趣店(QD.US)盘前涨超17%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6月3日)美股盘前,美股股指期货小幅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8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7%,纳指期货涨0.38%。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41%,报36.6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94%,报39.20美元/桶。

  市场方面

  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减少276万人,预估为减少900万人,前值为减少2023.6万人。本次数据仅次于4月创下的纪录最大降幅。

  高盛估计,美国失业率在4月底和5月初持续上升,并在5月最后三周达到22%左右的峰值。

  欧佩克+将不会在明日举行会议。

  沙特俄罗斯初步达成在现有的欧佩克+协议基础上延长1个月的共识。

  晚间重要数据公布:北京时间22:00,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北京时间22:30,美国至5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个股方面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58%,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31%,Facebook(FB.US)盘前跌0.16%,微软(MSFT.US)盘前涨0.08%。

  在美上市英国银行股上扬。劳埃德(LYG.US)盘前涨4.52%,巴克莱(BCS.US)盘前涨3.03%,汇丰控股(HSBC.US)盘前涨2.57%。

  加拿大公司FSD Pharma(HUGE.US)盘前涨229.68%,据悉,此前FSD Pharma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以设计2A期临床试验,针对治疗疑似或确诊此次公共卫生事件的患者。

  加拿大鹅(GOOS.US)盘前涨5.84%,加拿大鹅2020财年全年总营收9.581亿加元,同比增长15.4%;净利润为1.517亿加元,同比增长5.6%,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36加元,去年同期为1.28加元。

  Lyft(LYFT.US)盘前涨5.02%,Lyft向监管机构提供的一份文件显示,随着美国各州开始重新开放,该公司的业务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一直在增长,但与一年前同期相比,出行业务仍有明显下滑。数据显示,与4月相比,该平台上的出行量在5月增长了26%,而与一年前相比,出行量下降了约70%。该公司补充表示,如果6月份的平均出行量保持在今年5月的水平,公司预计第二季度调整后的EBITDA亏损不会超过3.25亿美元。

  意法半导体(STM.US)盘前涨5%,据悉,艾睿电子、松下工业和意法半导体联合推出了面向智能工厂、智能家居和智能生活的低功耗无线多传感器边缘智能解决方案。该物联网解决方案模组板载意法半导体最新的低功耗蓝牙系统芯片(SoC) BlueNRG BLE 5.0以及惯性、环境和音频等多个传感器,使设备厂商能够推出各种经济实惠、面积紧凑、物超所值的物联网产品,满足智能工厂、智能家居和智能生活市场的需求。

  康宝浓汤(CPB.US)盘前涨1.88%,康宝浓汤2020财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22.38亿美元,同比增长15%,但不及预期;GAAP每股收益0.55美元,不及预期,去年同期为0.41美元;non-GAAP每股收益0.83美元,好于预期,去年同期为0.53美元。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65%,京东(JD.US)盘前涨0.7%,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0.73%,陌陌(MOMO.US)盘前涨1.99%,拼多多(PDD.US)盘前涨1.44%,瑞幸咖啡(LK.US)盘前跌0.43%。

  趣店(QD.US)盘前涨17.01%,寺库集团(SECO.US)盘前涨86.98%,趣店将以至多1亿美金的价格认购寺库股份,交易完成后,趣店将成为寺库最大股东。

  国双(GSUM.US)盘前涨35.39%,据悉,人工智能方案供应商国双于6月2日向SEC递交了20F年度报告。2019年国双全年营收为3.27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同期的4.31亿元人民币下滑24%。2019年净亏损为5.37亿元人民币,2018年为5.22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2.8%。其中2019年Q4营收为1.38亿元人民币,相比2018年同期1.06亿元人民币增长30%;净亏损为1.26亿元人民币,相比2018年同期亏损1.32亿有所收窄,每股净亏损为3.66元人民币。

  蔚来(NIO.US)盘前涨8.09%,蔚来已经将最新款ES8车型送往以色列,用做自动驾驶研发。在Mobileye将自动驾驶套件安装到蔚来电动汽车上之后,将在以色列道路上进行驾驶测试以及进一步开展研发工作。目前尚不清楚蔚来何时向以色列出口汽车、进军以色列汽车市场。

  金山云(KC.US)盘前涨6.3%,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3.91亿元,同比增长64.5%;净亏损3.316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014亿元。

  云集(YJ.US)盘前涨4.34%,云集第一季度营收为16.492亿元(人民币,下同),去年同期为33.856亿元;净亏损为1323.8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686.2万元;归属于股东的每股亏损0.01元,去年同期为0.95元。

  如涵控股(RUHN.US)Q4净营收为2.282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润为8430万元,同比增长51%。全年净营收为12.959亿元,同比增长19%;毛利润为4.897亿元,同比增长43%。

  财报

  盘前:金山云(KC.US)、如涵控股(RUHN.US)、云集(YJ.US)、康宝浓汤(CPB.US)、加拿大鹅(GOOS.US)。

  盘后:Cloudera(CLDR.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