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01369.HK):瑞安江南对公司两间附属提出一项仲裁申请

  格隆汇6月3日丨五洲国际(01369.HK)公告,瑞安江南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针对公司两间附属公司(即无锡五洲国际装饰城有限公司及瑞安市五洲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向温州仲裁委员会提出有关合约纠纷的一项仲裁。

  根据集团近期收到的日期为2020年4月30日的仲裁申请,瑞安江南于2013年1月6日或前后与该等被告人就涉及134亩的建设建材装饰城一期项目的开发订立合约,据此,自该项目开始营运后第四年起,倘该项目的年度纳税额未能达至每亩人民币30万元或以上,则该等被告人须向瑞安江南支付违约金。如仲裁申请所载,该项目于2019年未能达至上述目标税额,因此,瑞安江南向温州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裁决,要求该等被告人向瑞安江南支付违约金,违约金额按该合约规定的每亩人民币20万元计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