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关注香港电讯(6823.HK)出售子公司作价 重申“增持”评级

  市传香港电讯(6823.HK)正考虑出售旗下PCCW Global,摩根士丹利认为交易对香港电讯是否正面,须取决于作价,若参考过去同业类似交易,即Zayo Group Holdings售予两间投资公司及Level 3 Communications Inc售予CenturyLink,作价约为前瞻性内含价值/EBITDA的10-11倍,与香港电讯现时10倍的内含价值/EBITDA相若。

  大摩现时给予香港电讯的目标价为14港元,投资评级为“增持”。

  《彭博》昨天引述知情人士报道,香港电讯正考虑众多选项,包括出售旗下PCCW Global,而有关业务估值可能高达10亿美元,料可吸引其他电讯公司及私募股权基金竞投。香港电讯发言人表示,不评论市场传闻,但强调PCCW Global是香港电讯业务重要的一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