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康(300249.SZ):控股股东解押及再质押1400万股

  格隆汇6月5日丨依米康(300249.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向建行成都第一支行申请贷款,期限1年,公司控股股东孙屹峥、张菀为此笔贷款提供担保。现公司向建行成都第一支行申请续贷,续贷金额不变,贷款期限2年,并继续由孙屹峥、张菀提供担保,其中提供质押担保的质押股份数量不变。

  公司与建行成都第一支行于近期签署了《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孙屹峥、张菀与建行成都第一支行于近期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及《最高额权利质押合同》。孙屹峥、张菀于近期将此部分质押股份1400万股办理了解质手续,并重新办理了质押,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2020年6月4日,孙屹峥、张菀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18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27%;累计质押公司股份9319.9997万股,占合计所持股份的54.24%,占公司总股本的21.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