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互动(IDEX.US)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投资中国新基建项目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5日,优点互动(IDEX.US)宣布与Business Big Data PTE Ltd./Seasail Ventures成立一家对半持股(50/50)的合资公司,新设立的公司将专注于投资中国新基础设施项目。

  据了解,该投资公司将利用AI技术,为股票和固定收益产品提供风险管理和选择模型。其推出的债券产品将是首支让投资者从中国新基建成长中获得价值的基金,新基建的重点发展领域包括5G、特高压、轨道交通、新能源充电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北斗导航、以及工业互联网。

  优点互动预计,其ETF所产生的利息收益将转移至该合资公司,将用于专注运营MEG部门的主要业务。此前,优点互动表示将继续精简运营并预计在今年宣布剥离非核心业务。

  美股盘初,优点互动小幅高开,截至北京时间21:33,涨6.05%,报0.403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