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控股(00700.HK):手游重回强劲势头,各业务展望均不错,维持“买入”评级

  机构:广发证券

  评级:买入

  核心观点:

  Q2手游淡季不淡。Q1手游收入同比大幅增长64%,递延收入达837亿,为Q2增长奠定基础,我们判断Q2收入虽会回落,但仍强劲,根据SensorTower数据,在五五开黑节,520等年度活动助力下,《王者荣耀》5月收入环比增长31%,同比增长42%,带动腾讯手游收入环比增长15%,PUBG海外收入4、5月维持环比增长态势。

  DNF手游暑期上线是近期重要催化,储备的顶级IP手游、海外市场是后续增长驱动。DNF手游是今年下半年到明年的重要增量,LoL手游、CODM国服等为明年及后年提供增量。截至6月初DNF手游预约量超4,200万、线下商家数字化(借助互联网为线下引流),将正向促进广告销售,在今年618大促中也将得到验证。小程序MAU达8.5亿(数据来自Questmobile),成为全民、全场景工具。

  维持“买入”评级。预计20~21年NonGAAP归母净利为1,225亿元、1,521亿元,当前股价对应20~21年PE为31倍、25倍。展望未来,我们认为腾讯的各项业务增长态势都很不错,手游重回强劲增长势头,组织架构调整、2B业务布局已显成效,正向促进广告、支付、云业务快速增长,金融科技和广告盈利继续提升,微信商业生态提速,疫情加速企业数字化、在线化,2B业务打开中长期增长空间。基于SoTP,得到合理价值537.0港元/股。

  ?风险提示:疫情短期影响支付和广告增长;新游版号发放和流水不达预期;微信商业生态进展不及预期;支付和云行业竞争致费用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