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恒指低开1.28%失守24000点 金茂酒店拟被私有化复牌涨27.72%

摘要
今日早盘,恒指低开1.28%,报23991.38点;国企指数跌1.11%,红筹指数跌1.46%。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早盘,恒指低开1.28%,报23991.38点;国企指数跌1.11%,红筹指数跌1.46%。外盘方面,上周道指累跌5.55%,纳指累跌2.3%,标普累跌4.78%,三大股指均创截至3月20日当周以来最大周跌幅。

  此前开盘的亚太股市全线下跌,日经225指数跌0.86%,韩国KOSPI指数跌0.97%,澳大利亚普通股跌0.01%,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跌0.22%的基础上低开,开盘跌0.71%。

  金茂酒店今日复牌,开盘涨27.72%,公司公布,要约人提出私有化,建议每股4.8元提出全面要约,私有化作价较停牌前的3.68元溢价约30.4%,涉及金额约31.9亿元。要约方中国金茂平开。

  中国圣牧暴涨47.5%,公司预期截至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股东应占溢利不少于1.3亿元,去年同期则亏损约7350万元,原因系专注改善内部管理,牛只单产提升以及成本费用下降显著,同时于去年底取得12家牧场公司的运营控制权,实现集团运营效益最大化,从而令盈利大幅向好。

  中国有赞跌1.89%。公司发布公告称,因认购权证股份发行新股份4500万股,每股发行价0.72港元,较上一个营业日的每股收市价0.95港元折让24.21%。

  【宏观及行业】

  1.恐慌指数两天飙升近50%,美股二次回调有何影响。业内人士分析,卫生事件依然是影响美股的关键因素

  2.英国牛津大学主管卫生事件疫苗测试的贝尔(John Bell)教授表示,牛津研制的疫苗最早将于2020年9月底上市,并有望于圣诞节期间在英国全面推出

  4.据中原地产统计,截至6月上旬,今年以来超百城发布了人才政策,超过80个城市发布的政策涉及购房补贴。部分城市的购房补贴较高,杭州最高达到800万元

  5.6月12日,伽马数据发布了《2020年5月移动游戏报告》。数据显示,今年5月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176.8亿元,较4月增11.9%

  6.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最快这个月底会出政策细则

  7.继北京银保监局发文整治结构性存款业务之后,多地银保监局正酝酿出台整顿措施,已有银保监局针对辖内结构性存款增速过快的银行发出业务风险提示

  8.据深圳发布,今年8月底前,深圳将新铺设约1.7万个5G基站,总量将达4.5万个,届时可在全国率先实现5G基础设施高质量全覆盖和独立组网

  9.海关总署13日发布公告,决定在北京、天津、广州等10个地方海关开展跨境电商企业对企业(B2B)出口监管试点

  10.14日下午,东方航空与吉祥航空相继发布公告称:吉祥航空、东方航空、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及携程网共同出资设立三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

  【大行评级】

  中金:维持中国海洋石油(00883)“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0.3港元。

  花旗:行业首选保利物业(06049) 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上调香港交易所(00388)目标价至300港元 予“中性”评级。

  高盛:首予网易-S(09999)“买入”评级 目标价147港元。

  瑞银:上调舜宇光学科技(02382)目标价至13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关键词阅读:恒指 金茂酒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