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属利用大跌90% 公司遭到沽空机构Hindenburg狙击

摘要
午后中国金属利用闪崩暴跌超90%,截至发稿,股价报0.295港元,跌89.79%。

  金融界网站讯 午后中国金属利用闪崩暴跌超90%,截至发稿,股价报0.295港元,跌89.79%。

  Hindenburg对中国金属利用如下指控:

  指控一,Hindenburg认为公司从IPO至今已募集超过25亿港元现金,但公司多次并购,以最低资产购买了多个新成立的实体,合计支付的金额高达15.6亿港元,并且在一些未公开和披露的关联方交易中,与CMRU董事长的女儿有着明显的联系。由此可见,Hindenburg认为公司存在利用募集资金来进行利益输送问题。

  指控二,Hindenburg认为公司的债务缠身,并且无力偿还,公司在2019年的手头现金仅6470万元(人民币,下同),但一年内到期或应要求偿还的借款高达15.59亿元,并且公司的经营业务不佳,不能通过经营利润来偿还公司的债务。

  指控三,俞建秋的前公司古杉环保曾被媒体指控涉嫌虚假欺诈,中国金属利用可能存在相似的情况。

  指控四,2016年4月22日至2017年11月29日期间,公司发布的业绩表现不佳,但这段期间公司的股价波动不大,有操纵的可疑。

关键词阅读:中国金属利用 做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