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敲锣上市京东618再添喜讯 战略合作伙伴美孚见证荣耀时刻

  6月18日,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东集团”)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9618。京东集团此次香港公开发售获得超额认购179倍,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价最终为每股226.00港元,若不行使超额配股权,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297.71亿港元,资金用途将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及提高运营效率。

  (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与6名京东员工和客户代表敲响赴港上市锣声)

  2020年6月18日正值京东十七周年庆典,选择在这一天港股上市,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意义非凡。京东战略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苏玲受邀出席现场活动仪式,共同见证了京东敲锣上市港交所的历史一刻,标志着双方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深度合作和亲密联系。

  (从左到右依次是:瑞慈医疗港股01526)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卢振宇、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苏玲、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本间哲朗、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晓东、联想集团港股00992)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惠普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消费及成长型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缤)

  埃克森美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能源上市公司之一,拥有行业领先的资源储量,是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炼油商和润滑油基础油生产商之一,以及石油产品和成品润滑油的主要销售商。埃克森美孚见证了世界油气行业的发展,其历史可追溯到约翰??洛克菲勒1882年创建的标准石油公司,至今已跨越了138年的历程。严谨的投资方针、致力于开发行业领先技术、追求完善的运营管理使埃克森美孚在全球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在此之前的5月29日,京东与埃克森美孚在上海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产品、服务、营销和会员权益领域加深合作,以优质资源倾斜、数字化赋能共同探索产品创新和汽车后市场服务转型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商品+服务”全流程一体化消费体验。

  通过双方战略合作的推进,品质商品和服务持续带给消费者。国内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在京东购买到美孚最新产品,包括今年4月于京东发布的全新美孚1号??经典小金美,还有5月发布的美孚??速霸??全新产品等。

  美孚??京东自营专区和美孚??京东官方旗舰店润滑油产品累销连年创新高,在大促品类中蝉联第一,今年618销量涨幅同样可圈可点。在京东618开门红中,美孚??机油成交额同比增长170%,为今年618开了一个好头,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60%,销量稳步增长,并在8号京东Plus Day会员日和15号生活服务专场相继迎来爆发,分别实现成交额同比增长140%和170%。6月18日开门红战场,美孚也表现出不错的成绩,开场一小时成交额便同比增长216%。作为京东平台首个粉丝超过200万的机油品类品牌,美孚??用品质产品与服务,融入京东汽车消费场景中,持续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加码。

  京东汽车作为京东生活服务的重要细分场景之一,在京东618期间上线了海量的服务型消费产品和功能,涵盖了汽车用品、汽车后市场、整车销售等全产业链,在数据端、产品端助力品牌走近和了解消费者,围绕用户高质量消费的方方面面,构建出完善的汽车后市场零售基础设施。

  随着消费从短链到长链的变化,京东汽车基于京东品质服务基因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更懂用户需求且有满足用户需求的能力,高效整合链接产业链上中下游资源,引领品质服务消费。在这个京东618,随着清脆的声响回荡在京东,京东汽车携手合作伙伴将会为更多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图景执著奋斗。

关键词阅读:港股敲锣 京东618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