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教(02001)提前收回新疆项目全部款项,增厚2020年利润水平

  智通财经获悉,新高教集团(02001)发布公告,宣布新疆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新高教的新疆项目事项已妥善解决。

  据悉,在新高教于2019年底获得新疆项目的胜诉判决后,对手方与新高教进行接洽并签署了清偿协议,同意分期偿还公司预付款项约人民币1.37亿元。在2020年4月20日收到首期款项人民币1亿元后,日前新高教已提前收到按清偿协议约定的第二期款项人民币3679万元,至此公司就新疆收购项目的预付款项已经按清偿协议约定金额全部收回,风险得以彻底化解。

  2019全年,新高教实现总收入人民币12.52亿元,同比增长72.2%;净利润人民币4.3亿元,同比增长69.3%;经营活动现金流净流入人民币8.31亿元。在收回新疆项目预付款项人民币1.37亿元后,新高教将于2020年冲回近人民币2000万元的拨备,即一次性增加非经营性利润人民币近2000万元,利润水平将得到增厚,并有助于保持在现金流方面的持续充沛,为进一步外延扩张提供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