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下调中国燃气(00384)目标价至31.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下调中国燃气(00384)目标价1%,从32港元降至31.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集团2020财年度业绩大致符合预期,也是同行中业绩表现最佳,但负自由现金流情况扩大,预计在今年仍将继续维持。因此,该行下调集团2021-2022财年度纯利预期2%,鉴于负自由现金流情况,派息也会减少。

  该行称,集团2021年度零售天然气销售目标同比升15%至180亿立方米,而4月销售同比升8%,5月升10%,6月上半月增长加速,零售天然气毛利率将在今财年增长,受益于单位燃气成本降低,集团的又一个目标是从550-600万户家庭收取连接费,但这项新业务仍存在不确定性,主要担心其受政府补贴不足、经济规模和液化石油气普及率等因素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