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予腾讯控股(00700)“买入”评级 目标价59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予腾讯控股(00700)“买入”评级,目标价592港元。

  该行称,腾讯受惠于多元化的游戏组合及全球策略,公司展示了40多款游戏,包括新游戏及现有游戏的更新版,手游版《地下城与勇士》将于8月12日发布,同时在动漫及日本IP方面将会有更多游戏即将推出,而《天涯明月刀》游戏将会于8月进行大规模的测试。

  该行表示,腾讯在年度游戏会议上展示超过40款新游戏及现有游戏,涵盖功能性游戏、由内部制作的新游戏、以及与本地及海外合作伙伴合作发行的项目,而手游版《地下城与勇士》将于8月12日发布,预计首月可获得收益达28亿元人民币,主要得到之前的测试表现及良好的用户回馈所支持。此外,腾讯还与Pokemon公布新手机游戏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