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重申汇丰控股(00005)“中性”评级 目标价42.3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重申汇丰控股(00005)“中性”评级,目标价42.37港元。

  该行降汇丰控股今年减值预期7亿美元至88亿美元,低于其他券商预期,主因受到债券市场波动,以及评级下调的影响,预期上半年其减值款项将见顶,但明年仍在评估中。

  该行表示,汇丰控股在英国境外的贷款损失仅为英伦银行5月份压力测试中的五分之一,忧虑未来有增资的需求,并预计其今年每股盈利有10%增长,令公司今年可以恢复派息。该行预计,汇丰控股派息0.21美元,股息回报4.4%。

  该行又称,目前公司正处于非正常的状态,第二季CET1预期为14.2%,远高于监管要求,但目前重组行动只是刚开始,当中包括需降低加权风险资产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