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宇天(08230):集团的营运保持正常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宇天(08230)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6个月,集团主要从事工业涂层产品的制造及销售工业镀膜产品以及设计及组装镀膜玻璃生产设备。在2020年2月和3月,集团的生产和营运由于在爆发公共卫生事件而发出的隔离令而受到影响,在2020年3月底已恢复正常。于本公布日期,集团的营运保持正常。

  此外,于本公布日期,公司,和其核数师,正在完成2019年度业绩的过程中。但是,由于爆发公共卫生事件,对于2019年度业绩和该等附加审核工作的若干审核工作和程序已受到影响。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刊发进一步公告于告知公司股东公布年度业绩的日期。对于其他恢复买卖指引的要求,公司正采取适当的措施以满足该些要求,并会于适当时候将进展告知公众。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