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丨综合股权投资服务平台清科创业申请港股上市 线上平台包括私募通、投资界等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港交所6月29日披露,清科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申请港交所主板上市,富强金融资本为独家保荐人。

  根据灼识谘询报告,按2019年收入计,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综合股权投资服务平台;截至2019年12月31日,就数据涵盖范围而言,该公司运营着中国最大的股权投资数据库私募通。

  根据灼识谘询报告,按2019年相关收入计,该公司亦是中国最大的股权投资线下活动服务提供商。

  该公司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为股权投资行业的所有参与者(包括投资人、创业者、成长型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丰富的服务。根据灼识谘询报告,作为连接业界所有参与者的枢纽,该公司已成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

  该公司的四个主要线上平台包括私募通、投资界、项目工场及沙丘大学,分别为提供数据服务、营销服务、谘询服务及培训服务的专门平台。

  根据灼识谘询报告,该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专有私募通为中国首个股权投资数据库,且于中国所有股权投资数据库中数据涵盖范围最广。截至2019年12月31日,私募通共有逾212,300名注册用户。

  投资界提供聚焦于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的高质量内容,且根据灼识谘询报告,按月均网页浏览量计(其2019年网页浏览量约达1350万次),获认可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线上资讯平台之一。该公司线上资讯平台已在手机应用、网站及包括微信、微博及今日头条在内的主要第三方平台上累积超过2百万订阅用户。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项目工场涵盖逾87,500个商业项目及逾11,600名投资人。该公司亦与独立第三方合作通过沙丘大学提供股权投资有关线上课程。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提供了约240节线上课程,总课程时长超过13,000分钟。运用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技术,该公司持续扩充及加强线上服务产品的功能。例如,通过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技术,私募通以最优的效率实现数据收集、整理及呈列的可靠性及全面性;该公司的投资界分析用户浏览偏好及其他用户数据,并作出内容推荐;而项目工场则分析投资人及创业者的背景、资质及偏好,并相应作出推荐,从而提高成功对接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