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港交所递表,为西南第一综合智慧物业服务商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港交所6月29日披露,金科地产集团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中信证券和华泰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公司是中国领先,西南第一的综合智慧物业服务商。按综合实力计,自2016年至2020年连续五年被中指研究院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十强之一,自2015年至2020年,连续六年西南地区排名第一。

  此外,根据中指研究院于2020年就针对2019年西南地区市场份额计(基于在管面积)进行的排名,公司获得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 业第一位;被中指研究院评为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

  该公司提出「服务+科技,服务+生态」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以大数据,物联网智慧服务平台为驱动,为全国中高端住宅,商业楼宇,产业园区,政府公建,高校医院等业态提供智慧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