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 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递表港交所,利润近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88%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港交所6月29日披露,世茂集团(00813)子公司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中金公司及摩根士丹利为联席保荐人。

  根据中指院的资料,公司为中国领先的综合物业管理及社区生活服务提供商。由于在管建筑面积、收入及利润迅速扩大及提升,公司于二零一九年获中指院认可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成长性领先企业”之一。“世茂服务”品牌于二零一九年获认可为“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公司于中国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若干增值服务超过15年。经过多年努力,已将业务扩展至全国各地。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司的合约总建筑面积达100.9百万平方米,覆盖中国25个省91个城市。具体而言,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司管理184项物业,总在管建筑面积为68.2百万平方米。

  就收入及利润等财务表现而言,收入由二零一七年的人民币10.4亿增加至二零一八年的人民币13.29亿,并进一步增加至二零一九年的人民币24.89亿,复合年增长率为54.5%。利润由二零一七年的人民币1.08亿增加至二零一八年的人民币1.46亿,并进一步增加至二零一九年的人民币3.84亿,复合年增长率为88.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