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游戏发行商及开发商新娱科控股(06933)拟发行1亿股 预期7月15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新娱科控股(06933)6月30日-7月6日招股,公司发行1亿股,其中90%为国际发售,10%为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行价1.63-1.87港元。每手2000股,预期7月15日上市。

  据悉,公司为一家位于中国的综合游戏发行商及开发商,专注于在中国市场发行手机游戏。公司致力于利用公司多年来在营运中获得的在手机游戏行业的经验及专业知识,连同对公司的发行合作伙伴及游戏玩家的良好了解,为游戏玩家带来优质及互动游戏体验,以开发及发行高品质及精心定制的手机游戏。

  于往绩记录期间,公司游戏发行的收益稳定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公司能够联合发行具有广泛游戏类型的手机游戏组合及公司于2018年成功推出两款自主开发游戏。公司的收益由2017财政年度的人民币1.07亿增加至2018财政年度的人民币1.51亿元,且于2019财政年度进一步增加至人民币1.88亿元。

  公司于2017财政年度、2018财政年度及2019财政年度的溢利分别为人民币3150万元、人民币3940万元及人民币5050万元,2017财政年度至2019财政年度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6.6%。

  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发售价以每股发售股份1.75港元(即建议发售价范围中位数)釐定,集团将收到的全球发售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9980万港元。其中约33.1%将用于提升公司的游戏开发能力及扩展公司的游戏组合,约46.1%将用于加强公司的发行能力,约13.7%将用于建立一个综合游戏分销平台以允许手机游戏开发商开发及上传手机游戏、游戏用户下载、分享及购买游戏以及充值及于游戏中购买。

  公司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设计及建立综合游戏分销平台;于2021年上半年测试并试行综合游戏分销平台;及于2021年下半年在中国正式推出综合游戏分销平台并展开营销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