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控股(08003.HK)年度亏损扩大至约4125.6万港元

  格隆汇 6 月 30日丨世大控股(08003.HK)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录得总营业额约4.42亿港元,较去年的持续经营业务增加约92.04%。年内亏损约4125.6万港元(2019年:1714.6万港元)。董事会并不建议于年内派付任何股息。

  公告表示,公司的管理团队认为现时的经济环境,与线下活动有关的行业更易受到经济下滑的影响。相反,数字行业将更具韧性,甚至具有潜在机遇。因此,集团将巩固其智能广告业务分部的地位,该领域即使在当前环境下,由于消费者行为大量转向线上渠道,仍取得巨大增长。集团将利用其已开发的技术平台,尤其是在后COVID经济时代极具潜力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并将探索该等技术的创新应用,进入未开发的市场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